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倚天篇)

初次写段子,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过类似的梗之类的,以下纯属自己的脑洞产物(寻梦人=你,ooc有,撒糖,人设崩坏勿怪,希望不引起大家反感!!)

{倚天剑}
“嗷呜~倚天的毛毛领好软好舒乎好美腻哇~”倚天打着坐,你突然从身后一下子扑在倚天身上,把脸埋在他肩上的毛领子里一顿蹭蹭。

倚天很无奈,他本想着要去练剑的,现在却有个你挂在身上了,他稍微用力挣了挣,却立刻引起了你的抗议。

“不嘛不嘛!我超喜欢倚天的毛毛领的!打死也不松手!”你说着更用力地搂住倚天的脖子,整个人都骑在了倚天背上。

倚天向前弯了弯身子,叹了口气,心知今天恐怕是练不了剑了,于是干脆不动弹了,随你吧,他闭着眼想。

——“我早已习惯剑的重量,还有你的。”

先发一段看看有没有人来看,有的话就继续更下一个男神并求关注!没的话.......心碎成渣渣并放弃当个写手

评论(1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