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绿竹棒篇)

写了文之后瞬间突破20fo,内牛满面,本来打算明天写绿竹的,结果现在就肝出来了qwq,要记住黑桃我不是短小君,假期产量还是很高的哇qwq(ooc有,撒糖,求粉哇qwq)

{绿竹棒}
你盯上绿竹棒背着的斗笠,于是某一天你趁他睡着的时候悄悄剪断了斗笠的系带,顺走了那个对你来说有点巨大的斗笠帽。

你带着斗笠像只长着细长身躯和巨大脑袋的蘑菇,哼着小调在山林中一蹦一跳地穿行。

“嗷嗷!”树丛中突然窜出了一群魍魉,浑身缠绕着漆黑的烟雾,不怀好意地向你逼近过来。

你的歌声戛然而止,沉浸在喜悦中的心立刻生出惊慌,打算转身往回跑时发现已身处重围,你冒出了一头冷汗,飞快计算着敌我实力的差距,发现免不了死战一场,你绷紧与魍魉相比瘦小的身躯,横下心打算硬上。

“注意了!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一声熟悉的暴喝想起,巨大绿竹棒的虚影横扫而过,转瞬间所有魍魉化作黑雾,灰飞烟灭。绿竹棒喘着粗气,将你一把抱入怀中:“你这个小家伙,不但偷了我的斗笠让我一顿好找,还想吓死我是不是?”

你怔怔地扑在绿竹棒剧烈起伏的胸口——那是为了赶来救你和被那千钧一发的危急吓的,你后知后觉的感到了生命受到威胁的恐惧,“哇——”的一声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

绿竹棒被你的哭声吓得更加手忙脚乱了,心里更是一抽一抽地难受,他不敢想刚刚若是自己没赶上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他一手摘下你头上歪向一边的斗笠,一手轻颤着给你抹着眼泪,将你整个人都揽在结实的怀抱中。

一向意气奋发的绿竹棒想了半天也不知怎样才能将一个哭泣的姑娘哄好,不禁有些懊恼。见你哭得开始打起了哭嗝,他只能心疼道:“别怕,我会一直一直保护你的,一会儿回去我给你做叫花鸡吃好不好?”

——“我会带你吃尽天下佳肴,山珍海味,御膳琼浆,所以跟我一起走吧。”

评论(1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