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冰魄银针篇)

一个小可爱说想看的冰魄银针终于肝出来了,没有这个武器所以强行开的脑洞,求不打死(ooc有,撒糖,我这么可爱都不关注我的吗qwq)【已修:此系列已完结,目前有倚天剑,妙手白扇,绿竹棒,齐眉棍,冰魄银针,曦月刀,洛阳扇,密宗金轮,灵蛇,飞燕】

{冰魄银针}
在见识过冰魄银针近乎杀人于无形之中的手段后,你对他手中刻画着华丽暗纹实则剧毒无比的银针愈发的感兴趣了。

你几次三番地试图从他手中偷出一根来研究,但每次都被警惕的冰魄银针发现了,在你的手碰到银针之前飞快地缩回手,并以一句不耐烦的“和你说了,别碰我”作结。

这次,你终于趁冰魄银针在刚结束战斗正在恢复体力时,飞速抽走了一根银针,等他回过头时你已经眼前发黑摇摇欲坠了。

尽管冰魄银针迅速给你喂了解药,你还是昏迷了一天一夜,等你醒过来时,你看到冰魄银针正坐在你枕边,倚靠着床头,一瞬不瞬地望着你,眼中写满了复杂——嗔怒,恐慌,担忧,欣喜,还有深埋在眼底的温柔。

你感到自己手中握着什么,吃力地抬手一看,竟是一枚明晃晃的雕刻着华丽暗纹的银针。

“不是想要我的银针吗?......啧,你太闹腾了。”冰魄银针双手抱胸,说不出是嫌弃还是无奈的话语里硬生生掺进了几分不易察觉的宠溺。

“咦?这次我怎么没中毒呀?”你后知后觉地问,明亮的眼睛里的欢喜都快溢出来了。

“哼,我把银针上的毒都洗去了,你尽管把玩便是,”冰魄银针昂了昂头,顿了顿,他又斜了一眼整个人都在冒粉色气泡的你,“很高兴?你是三岁小孩儿么?”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愿与你生死相许。”

评论(18)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