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飞燕篇)

第......诶?第几篇了来着??老样子撒糖,ooc有,私心给了飞燕小可爱一个小番外【完了完了,真的越写越长了啊要死】

{飞燕}
你很喜欢飞燕的眼睛,红色的瞳仁像是宝石一样,可惜它们一直藏在那块黑沙眼罩后,像是蒙了一层灰蒙蒙的雾。于是你决定悄悄偷走飞燕的眼罩。

飞燕以速度见长,你像个猎人一般耐心地等待
观察了许久,终于让你等来了机会。这天,飞燕难得在树下午睡,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冠洒在飞燕身上,落下明明灭灭的光影。

你使出你磨着飞燕教你的轻功,蹑手蹑脚地落在他身边,将魔爪慢慢伸向飞燕的眼罩。

飞燕突然伸手攥住你的手腕,然后慢慢睁开了红眸,眼里盛满了戏谑,仿佛在嘲笑你的三脚猫功夫。

你一惊“啊”地叫了一声,随即明白过来:“好啊飞燕!你早就发现我了还装睡对不对!”

飞燕看你炸毛了,轻笑一声,下一秒,你只觉得眼前一花,黑白相间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树枝上。

“飞燕!给我下来!让我摘一下眼罩又不会掉一块肉!”你气急败坏地在树下跺着脚。飞燕哼笑一声,身影向另一棵树略去。你急了,也运起轻功追去。

飞燕似是故意,总是在你前面两三步的距离处晃荡,你却总是赶不上他。听着你逐渐加重的喘息声,他回过头一句“哈哈哈,你追不上我了吧”可把你气坏了。

“咔嚓”你一着急,脚下用力不稳,落脚点的树枝应声而断。你顿时慌了神,身体不受控制地向下坠去,你闭上眼睛,准备迎接与地面撞击的巨痛。

下一秒,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睁开眼就陷进了一汪金红色的深潭,覆盖在飞燕眼睛上的眼罩在你跌落那瞬就被他摘下,而后他轻松接住了只学到了他轻功的一点皮毛的你。

见你怔怔地陷在他的眸中出不来,他将眼罩塞在你手里,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说道:“怎么,不是想要我的眼罩么,发什么呆呢?”

说话间,一缕浅阳透过树影正好落在飞燕的眸间,温柔的金红色令你呼吸一窒,这大概是世间最美的宝物了吧,你想。

——“我是不会下来的,树上风景不错......呵呵呵,带你一起上来也无妨。”

(私心写一个小番外:接上,眼前的金红色在你愣神的时候越放越大,飞燕温热的呼吸渐渐向你靠过来,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的唇畔,“这么喜欢我的眼睛吗?以后只在你的面前摘下眼罩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