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洛阳扇篇)

不知道这把傲娇贵公子扇有多少人喜欢的啊,有个小可爱说想看来着,黑桃这边暂时不会有刀子的,都是糖放心吃。(PS:本来不觉得洛阳扇可爱结果在写文的时候被自己的脑补萌一脸〃∀〃,洛阳可甜了【你真是个臭不要脸的写手:)】)
ooc有,撒糖,看了我这么多文并点了全部的小心心却不关注我的你是在耍流氓吗qwq

{洛阳扇}
洛阳扇不识中原字,本体却是一把画着中原人最喜爱的牡丹、写着“国色天香”四个中原汉字的华丽折扇。

你最喜欢趁洛阳扇摆着一副贵公子的架势悠悠然地数落别人时,飞快地抽走他手中的扇子,用轻功一下子掠出好几步开外,然后一边听着他用同样华丽的嗓音说着“竟然如此顽皮,若被本公子抓到了,可要好好教训你一番”却从来没真正教训过你,一边用手轻轻拂过扇面上仿佛要开出扇面来的牡丹,满脸的笑意盎然。

“呐,洛阳,这扇面上的四个字你可知道是什么?”你知晓他不识汉字,偏偏要逗逗他。

洛阳扇斜睨了你一眼,开口道:“折扇另一面的四个字,哦,大概是颂扬本公子功德的溢美之词吧。”说着,他矜傲地昂起头。

“噗哈哈哈”你忍不住小声笑了起来,解释道,“其实上面写的是‘国色天香’这几个字啦,呵呵哈哈哈哈,是形容女子美貌的诶。”你看着眼前浑身散发着贵族傲气的洛阳扇依然憋不住想笑。

“......哼......哼!”洛阳扇吃瘪了,头却不服输似的扬得更高。

你看着气哼哼的洛阳扇,忍不住大笑起来,打开华丽的折扇摇了起来,扇上好闻的香气环绕了你的周身,嗯,和洛阳扇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你心里乐开了花儿,鼻子贴着折扇深深吸了一口气。

洛阳扇的脸颊一点一点染上红晕,贵公子难得说话有些结巴:“此......此乃蒙古宫廷秘制之物,总算你还有......有几分见识。”

——“你若谨慎收藏,要本公子跟着你也并非不可。”

评论(1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