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密宗金轮篇)

啊啊啊,这篇写得快死了啊,没刷过剧情的我努力尝试让傲娇小孩轮子甜甜甜qwq(ooc有,撒糖,求别打我)

{密宗金轮}
密宗金轮的嘴巴很坏,但偏偏生了一副孩子般单纯好骗的心肠。

你常常听到他自夸“哈哈哈,看这身华服美衣,可不要羡慕哦”,或是在他偶尔发现你在瞧他时,自恋地来一句“庶民,我允许你每日可以心怀崇敬地偷看我一次,哦,不,两次”,又或者在打完一仗后抱怨道“这嘈杂的氛围,怎能配上我高贵的出身呢?”。

你自认不是个好人,所以总喜欢欺负密宗金轮这个“小孩子”。这次你盯上了他的银色镶边的披风,这披风可是给他的“华服美衣”加分不少呢,没了斗披风他可该炸毛了,呵呵哈哈,你暗搓搓地打着算盘。

“喂,金轮!把你的披风借我玩玩好不好呀?”你努力地踮起脚,哥俩好地勾住密宗金轮的肩膀。

“鼎鼎国师之宝器,怎是你等小民可以随意触的?”他斜睨了一眼你搭在他肩上的手,哼唧了一句便没了其他动作,但显然,他不打算主动把披风交出来。

你眼珠一转,突然眼光转向高处,一指天空,用焦急的语气低吼一句:“快看,那是什么!”

密宗金轮毫不犹豫的一脚踏进你挖的坑里,立刻瞪大双目抬头望天。

你奸计得逞,转手一把扯下他的披风,撒开双腿开轻功逃跑,等密宗金轮意识到被骗,你已经在十几米开外向他做鬼脸了。

金轮宝宝显然被你气坏了“你!你!你!”了半天,愣是没“你”出个所以然来,一张俊脸涨得通红,指着你的手都有些颤。

你看着他的样子,突然有些不忍心,感觉像是欺负了什么小动物似的。于是你又飞越回来,把披风塞回了密宗金轮手里,举起手臂摸了摸气急的密宗金轮的头,安慰道:“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披风还给你,不要生气了昂?”

密宗金轮攥了攥手上的披风,终是将它围在了你身上,仔细将扣子扣好,口不对心地说:“哼!被你这庶民碰过的披风,我不要了!”

——“被我的美貌迷住了?那我勉为其难地允许你一直在我身边瞻仰高贵的我。”

评论(2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