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曦月刀篇)

去看了曦月刀的剧情,一开始觉得他特别坏,然后觉得他特别撩,好的吧,上糖(ooc有,撒糖,不合口味的话轻点打,黑桃怕疼qwq)

{曦月刀}

曦月刀是个不会轻易相信他人的小坏蛋,但你有幸成为了他为数不多信任并想保护的存在。

每次你看到他和魍魉厮杀时的冰冷眼神,总是回想起想害你跌落陷阱那时的他,如同一头孤狼,冰冷,凶狠,无情,对任何想要亲近的人悄悄露出獠牙。

但现在,显然不同了,强大的凶刀被你驯服,为了看见你的笑容不惜一切手段。

你有了调戏曦月刀的理由,因为那样会让你愉悦地笑呀,所以今天你想干什么呢?啊,有了,那朵缠在曦月左臂上的情花就很别致啊,干脆悄悄顺走看看曦月有什么反应好了,得找个好机会才行。

于是曦月刀发现你盯着他那朵情花的目光越发的炽烈了,机智如他又怎么会看不出你的小心思呢?他向你招了招手,在你走进时一把将你揽在怀里,让你的背紧紧地贴在他结实的胸腹部。

你还在愣神的时候,手上被曦月刀塞进了一样柔软的东西,低头一看,竟是曦月刀一直佩戴着的那朵情花。

“这是情花,很美吧?离近点看也没关系。”他见你一脸的惊喜,又抬头用一双盛满了笑意的闪亮的眸子望着他,金色的眸子里的温柔都快把你淹没了。

“呵呵呵。”他的低笑声在你耳边响起,低音炮一般的磁性的嗓音让你的脸颊腾地红了起来。

“怎么样?是想要这个?”他指指你手中的情花,“还是想要这个?”他轻轻扯过你的一只手,按在他的心口。

诶呀,真是调戏不成  反 被 艹(划掉)反被调戏呀,你感受着手掌下一下一下鼓动着的心跳,脸红得滴血,这把恶刀真能撩,坏死了!

——“若你试着迷惑我,我可就要用尽一切手段得到你了。”

【注意】黑桃J有话说:暂定这篇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吧,我觉得江无色小可爱说得很对,我还不够了解这些武器,现在身为一个高三党显然不会有再多的时间了,所以我决定先完结这个需要很多资料才能动笔的系列。每个向我点了多个或一个武器的小可爱我都有写其中一个的,抱歉给不了你们更多了,你们也不想看到没有质量的粮对不对?下个系列应该会是一个私设比较多的轻松搞笑向脑洞产物,算作是休息一下吧。小可爱们,黑桃J请你们给我一个成长的过渡,等黑桃J的文笔成熟起来的时候,我会给你们呈上更高质量的粮的,继续支持我好吗(>_<)~♡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