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倚天篇)

写到“倚天,你怎么变成这幅鸟样子了”的时候黑桃自己被脑补的画面笑尿了,咳咳咳,好的,上正文

{倚天篇}

“说起来,我刚刚过来的时候都没看到倚天练剑呢,你说他会不会也变成龙了?”其实不止倚天没见着人,似乎所有的武器们今天都没了踪影,“喂,屠龙,你听到我说话了吗?”说着你用手指戳了一下蔫不拉几地趴在你头上的屠龙龙的小脑壳儿。

“......”变成奶崽子龙的屠龙表示他不想说话并咬了你的手指头一口。

“嘶!”你感到手指一痛,赶忙从其实没用大力咬的龙嘴里抽出手指。

这么一折腾,就走到了隔壁倚天家门口,门是上了门闩的,所以你这回既没敲开倚天家的大门也没成功推门进去。

“奇了怪了,今天这是怎么了?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吧!”你嘀咕着,转身去倚天家的窗户那里试试看能不能翻窗,第一眼就看到了夹在窗户缝里的一片白色的羽毛。呃......倚天的毛毛领上的羽毛有这么小吗?你一脸茫然。

你伸手一拉,稍显厚重的推窗居然应声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白毛团子正一脸惆怅地蹲坐在和窗户连接的一段窄窄的平台上。窗户被打开的“嘎吱”声吓了正在一本正经地发愁的白团子一跳,它一脸惊愕地看向你。

不要问为什么你能从一张萌到起飞的鸟脸上看出惆怅和惊愕的情绪,在这之前,你的尖叫脱口而出:“啊啊啊啊!是肥啾啊!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肥啾啊!好可爱啊啊啊!我死了!”你被萌得恨不得以头抢地。

是的,眼前这只浑身雪白只有娇小的喙是墨色的,羽毛蓬松,拖着一根长长的尾羽,只有你一个拳头大的雪团子是一只小肥啾。它此刻正瞪着溜圆的灿金色的双瞳平静地看着你,好像一开始被你吓着的不是它一样。

“哈哈哈哈!倚天,没想到你变成这幅鸟样子了!”你头上的屠龙突然活过来一样一语中的地开口嘲讽。

肥啾(划掉)倚天张了张短短的鸟喙,似想反驳,却终究没说出话来,他发现他竟无言以对!于是他斜了一眼屠龙崽子,吃力地一扭一扭地背过身去。

“噗!”你再次被萌得一脸血,心中怒吼:金铃儿!妙手!玉箫!谁都好快来奶我一口啊!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下期预告】既然今天一个人影都没看到,那可能是大家都中招了吧,你一边思索着一边漫无目的地走着,出现在你面前的恰巧是流光银刀的住处......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