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 (淑女剑,君子剑篇)

狠话重新放,今天要是能突破100fo,周末就连更三发!(这更不算,拿来引起你的注意的,如果成功突破就再更三发的意思!)
这篇是淑女和君子的,不过君子剑戏份比较少😂,求君子粉不要打我😂

{淑女剑+君子剑}
流光喵,不对,流光银刀和君子剑是故交,所以,流光喵在察觉自己的猫化和今天不同寻常的诡异变化之后,他最先想到去看看君子剑那里出了什么事。

一路上,你表示你可以抱着流光喵走,然而在经历了惨无人道的吸猫后,流光喵拒绝和你接触并表示它自己有腿......而且有四条。

等你们到君子剑的住处的时候,发现房间门大开着,从房间到门口一路散落着零星的粉红色、火红色的羽毛,看来君子剑也没能幸免,可是他去哪里了呢?

“淑女!你在吗?”流光喵的叫声从隔壁传来,你跑出君子剑家,发现流光喵已经沿着羽毛的指示来到淑女剑家门口,门关着,羽毛到这里就不见了。

“嗯?是谁?”里面一阵扑腾声后,淑女剑的声音传来,然后大门被艰难地推开了,一个粉色的脑袋探了出来。

嗯......你看着眼前的火烈鸟陷入沉思,为什么感觉毫无违和感呢?然后你把门彻底打敞开了,露出了淑女剑,不对,淑女火烈的全身。

火红色,热烈的火红色,只有胸腹部的羽毛颜色渐浅,渐变成温柔的粉色,粉水晶一样剔透的圆形眼如同以往一样闪着活力的光芒,一张回旋镖状钝钝的嘴看上去可呆萌可呆萌。

“小君,过来吧,是无剑来了。呵呵,刚刚还拦着我不让我开门,这里可是绝情谷呀,又不会出什么事。”淑女火烈向门里喊了一声,然后你眼睁睁看着门边又冒出了一火烈鸟的脑袋。

粉色的,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你在心里啧啧道。君子剑也成了火烈鸟,和淑女火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只是颜色更浅,身形更高了几分。

“真可爱~手感太好了啊~”你双手分别搭在姐弟俩的头上,感受着手下不同于流光喵和倚天啾的丝绸一般顺滑的触感,摸得停不下来,语气里的荡漾都要溢出来了。

你沉迷吸火烈鸟,不小心就忽视了在你头顶轻轻挠你的屠龙龙和有意无意贴到你脖子上的倚天啾,而流光喵则是用同情的目光望着被你摸得一愣一愣的姐弟俩。

然后粉色的那一坨往后躲了躲,口中嘀咕着“我不喜欢姐姐以外的人碰我”,火红色的那一坨呵呵笑着,张开了火焰般的宽宽的翅膀给了你一个爱的抱抱。然而就算她努力摆出一副大姐姐的样子,淑女火烈其实只到你的胸口这么高,张开翅膀扑过来的样子就像一个火焰色的小天使,“噗叽”一下埋到你怀里。

“噗!”好的,你的血槽又一次空了。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下三期预告】紫薇,孤剑,曦月依次登场,变成什么兽兽了就容我买个关子

评论(2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