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紫薇软剑篇)

说好的三连更吧,庆祝一下突破100fo,放完狠话之后fo量突涨二十几差点吓坏我,发现了很多看了好多文却一直没关注我的小可爱突然粉我,原来是被我的魄力震慑了吗!:D【快别说了你这个糟心的写手→_→】点文的好多啊,我都快忘记是谁要了紫薇的o>_
上正文吧

{紫薇软剑}

既然来到了绝情谷,你突然想到紫薇软剑那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家伙似乎在这里,于是带着同样心很大的淑女火烈跑路了,淑女火烈又拉上了总是不愿离谷但控姐控得一塌糊涂的君子火烈,表示她才不想被紫薇怼,先去谷口等你们,流光喵则表示他想去金铃儿所在的古墓派凑凑热闹(顺便远离你这个可怕的女人),以后再和你们汇合,只有屠龙龙和倚天啾这两小只继续坚定地赖在你身上。

好不容易寻到紫薇住处,你发现门口趴着一条白蛇,于是你自信满满地蹲下,开始叫喊:“紫薇?紫薇是你吗?你怎么不说话呀紫薇?变成蛇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大家都变成动物了诶!紫薇别傲娇了快和我说话呀!”

“真是蠢,对着一条蛇瞎叫唤我的名字作甚?”一句冷淡的嘲讽从一旁半开着的的窗户那里传来,糊了你一脸。

你脑子里咯噔一下,完了,这下尴尬了,居然认错人了啊啊啊QAQ!(不过反正在紫薇眼里你本来就没脑子这种东西的呵、呵、呵,你安慰自己)你僵硬地抬头看过去,只见一只小貂从窗户内跳了出来,“啪嗒”落到地上。

“紫......紫薇??”你从语气到表情都透露着质疑和发现新大陆般的惊奇,毕竟你刚刚一直在想紫薇要是变动物绝对也是一样霸气强悍,要不就是傲娇到怼死所有人的动物。

“是我,还有,你那是什么眼神。”紫薇大人表示很不满,特别是看到你头上的屠龙龙和肩上的倚天啾,紫薇的不满都快实质化成黑色的触角了。

你抱起那只头部是银白色身躯覆盖着黑色绒毛的小貂,肉乎乎的,毛茸茸的,仿佛抱起了一堆柔软的雪,像花瓣似的两只软嫩的耳朵因为你突然的动作从毛毛里向前支棱起来颤了颤,他大概没想到你的胆子如此之大,连粉色的小鼻子都耸了几下,连带着鼻子旁几根长长的胡须也轻轻抖动起来。

你正打算开始吸貂的时候,回过神来的紫薇貂很不客气地一口咬在你手上,虽然是一只奶崽子貂的形态,你细皮嫩肉的手背还是破了皮,从几个细小的破口渗出血珠来。

你痛得“嘶嘶”抽气,条件反射地想去捂伤口,又想到了手上还有只幼貂,一下子愣在那里,抱也不是放也不是。

头上的屠龙龙晃晃悠悠地摆着尾巴飞下来,轻轻落到你手上,一边一本正经地教育(大雾)你“啧,让你看到什么都想吸,这下好了吧”,一边伸出舌头“吧唧吧唧”给你舔伤口,倚天啾伸出短短的翅膀安慰似的拍拍你的脖子。很快手就止血了,屠龙龙又趴回你头上,你轻轻戳弄了一下一龙一啾,示意自己没事。

在这期间,紫薇貂居然破天荒地乖乖被你抱着,动也不动,你低头一看,他正用一双紫水晶一样的眸子深沉又复杂地望着你。你就算被咬了,也不肯放下对小貂身躯的垂涎(雾),不死心地再次伸手去摸,而这次小貂只是挣扎了几下就将自己在你臂弯里瘫成了一长条毛条,感受着你对他的上下其手,他轻不可闻地哼了一句:“哼......随你吧。”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