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孤剑篇)

三连更第二发,在评论里艾特点孤剑的小天使好了(>_<)
上正文

{孤剑}

啊,你一拍脑袋,说起来,前不久新来的孤剑和曦月刀也是在绝情谷住下了是吧?有毛茸茸不撸是傻子!这样说起来,似乎到现在只有屠龙不是毛茸茸呢,你一脸标准痴汉笑。(屠龙:我......我的龙鬃也是毛茸茸的!虽然比较少......)

于是你将紫薇貂安顿在你的右肩上,决定离谷前,再去找一找孤剑和曦月。

走了一段路后,你先看到了孤剑常常在此喝茶的亭子,远远望着,似乎那石桌上除了一套茶具外还有团黑乎乎的影子,你觉得那可能是孤剑。

不多久,你便走入了亭子中,你眼前的是一只看上去无比高贵优雅的黑天鹅,如果不是他正在试图优雅地用他的喙品茶的话,你肯定这就是孤剑没跑了。孤剑......你到底对喝茶有多大的执念啊!一只黑天鹅这么做真的超有违和感啊喂,明明连手也没有的!你内心的吐槽几乎刷屏。

原本黑天鹅看到你之后,流露出了一丝惊讶和慌张,可是看到你身上的几只后,突然就不方了,再次优雅地喝了口茶,问道:“有何事吗?”大家都变成动物了算不算事?你内心继续吐槽。

“有事啊,你过来点,我告诉你。”你坐在石桌一端,微笑着向另一端的孤天鹅招手。孤天鹅瞟了你一眼,通透如他,显然一眼就看穿了你想干什么,但是他轻轻叹息一声,还是认命站起来,踩着两只红彤彤的鹅掌“啪嗒啪嗒”摇摇晃晃地走到你面前,再次蹲伏下来,脑袋低低地垂落。“怎么,不是想摸摸看么?总归我和你说非礼勿言,非礼勿碰你也是不会听的了。”

于是你再次高兴地吸起了黑天鹅,仿佛得到升华呢,你再次痴汉(ˉ﹃ˉ)。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