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飞燕篇)

平时高三党一周两更到三更左右吧,毕竟写写文什么的只能当心态调剂用了(热度和粉涨得好慢,果然不勤快的写手会被遗忘的嘛,委屈巴巴QwQ)

{飞燕}

和腾蛇尊上挥挥之后,你们去了飞燕常待着的树林,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能找到估计也变成了萌货的飞燕。

靠着紫薇貂和曦月狼变成兽兽后连带变灵敏的鼻子,你们找到了一小团蹲在树梢间的身影,呃......一只......仓鼠?!

小小的一只奶白色的仓鼠惨兮兮地团在树枝间,两只小爪子做出抱头状,还因为寒冷略微有些发抖,你心疼得不行。

你使出不甚熟练的轻功,轻轻凑到小仓鼠旁边,近乎呢喃的唤道:“飞燕?”

小仓鼠浑身一震,做出仓鼠常有的石化状,抖也不抖了,好一会儿,它才终于抬起头来,强装淡定地问你:“你怎知我是飞燕的?”小红豆似的眼珠子没敢正视你。

你小心翼翼地将不情不愿的飞燕鼠扒拉进掌心,正想向下爬,却见飞燕鼠一个纵身,扑了出去,在落地前一个完美的空翻,以一种你望尘莫及的轻盈姿态落在雪地里,踏雪无痕,然而本该帅气逼人的姿势交给一只圆滚滚的小仓鼠来做,这效果非常的......咳......喜感。

你看得直发愣,大惊:“飞燕,原来你不是被困在树上下不来了啊⊙o⊙,既然轻功还在,怎么不去找灵蛇尊上呢?我们刚刚还被他问有没有看到你来着。”

飞燕鼠团子双爪抱胸,半瞌着眼,大义凛然:“这般狼狈的模样怎么能让尊上看到!”

吓唬谁呢,我看你就是怕变成仓鼠了被灵蛇piaji一口吞了吧,你一脸我懂你的神色。

你再次蹲下身把飞燕鼠捡了起来,放在温热的掌心里,出乎意料的,飞燕似乎并不很抗拒你这么捧着他,只是轻轻叹息一声,又说了些什么,你只隐隐约约听到了“也罢......不嫌弃......我......必要躲......了”。

你没细想,当下又被手上的触感感动到了,你伸出一根食指小心地从飞燕的小鼠鼻子开始向后缓缓地撸到短短的尾巴,飞燕鼠变变扭扭地顺着你的力道趴在你手上。

你突然想到了传说中关于小仓鼠的玩法,于是你不断从头到脚手法轻缓的撸起了飞燕鼠,很快,你达到了你的目的,你几乎喜极而泣,看着掌心那一小滩快成液体状了的小仓鼠,这可是!传说中的!鼠饼啊啊啊!

终于,你在被萌出一口老血后,向天竖起了大拇指。绝赞!

(黑桃悄咪咪告诉你们飞燕那句小声的嘀咕是什么吧那句话就是      “也罢,你不嫌弃的话,我也不必要躲着了”       用心感受,联系剧情就甜了:))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下期预告】在外面晃荡久了你肚子有些饿,你打算回家一趟那些吃的,不料,却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只软萌软萌的小绵羊,它一见到你就哭唧唧的喊开了“小妹......小妹......变成小羊了呜呜呜呜”......

评论(33)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