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越女剑篇)

说好的200fo加更加更!来吸越女剑小朋友吧!

{越女剑}

你找到了飞燕,但你再次失去了腾蛇尊上的踪影,于是你拐走了飞燕鼠,并决定撸够了再还给某尊上(就是不还了的意思)。

“咕噜噜~”你的肚子发出扭曲的惨叫声,你顿时有点脸红,在曦月狼调侃般的轻笑声中,你决定先打道回府,吃点东西然后继续撸遍天下萌货。

你继续搭着曦月狼的顺风车,往住处奔去,远远的就看见家门前有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不断徘徊着。

走进了才发现,原来是一头小羊羔,身上是雪白卷曲的毛发,墨绿的眸子里盛满了泪花,它见到你就蹒跚的用四条纤细的蹄子朝你小跑过来,在你还在思考“这是谁家的小绵羊,这么可爱”的时候它已经跑到了你的跟前,开口哭诉起来:“呜呜呜~寻梦,嗝,小妹,嗝,小妹变成小羊,嗝,了,呜呜呜~”

你看着眼前哭得直打嗝的越女剑,果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像淑女火烈那样洒(脱)脱(线)的啊,于是你蹲下身,轻轻点了点她一吸一吸的小蘑菇鼻,柔声道:“小越女~不要哭啦~你看,大家几乎都变成兽兽了,这是曦月,这是紫薇,这时飞燕,”说着你一一指过曦月他们,“而且,你变得这么这么可爱,就算给你当铲屎官每天铲屎我也愿意的呀。”

说着你无视另外三只痛(妒)心(火)疾(四)首(溢)的眼神,把你的咸猪手顺理成章地搭在小羊羔光滑的头顶摸了摸,羊毛细腻柔软的触感让你忍不住想起来以前你的基友宝贝得狠的一个纯羊毛做的绵羊玩偶,哼,现在你撸的可是活生生的小羊羔,软萌软萌还会撒娇卖萌的那种!

越女羊欢快的破涕为笑,撒娇似的轻轻蹭你摸着她小脑袋的手,模样就像个找到依靠的孩子,满足地依偎在你的膝盖边,整只羊都暖得发光。

好乖好乖好乖!你内心的小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萌杀!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越女羊×1

【下期预告】“之前我好像有看到寻梦你的房顶趴着一条长着翅膀的金鱼,可是一眨眼,他就不见了。”越女看着从房间里拿了饼子边啃边往外走的你,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猜到是谁了吗:D)

评论(2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