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妙手白扇篇)

关于设定的话,有些动物都只是拿外形设定来用(不然你们最喜欢的飞燕鼠估计就在雪山上冻死了吧),写脑洞吸萌货才是主要目的,符合人物个性的动物和反差萌交错的存在吸起来就很棒了,好了不废话了,上正文

{妙手白扇}

“对了寻梦,在过来的时候,小妹好像看到你的屋顶上趴着一条长着翅膀的鱼,但是一眨眼他就不见了呢。”越女羊用软绵绵的语调和你讲着话。

你一边从屋子里叼着一块饼子走出来,一边含糊地说道:“长着翅膀的鱼?那种东西好像叫飞鱼来着吧?不是只在海里么?肯定是你看错了吧。”然后你一手拿出嘴里叼着的饼一手平摊伸出,“如果那种鱼会在我的房顶上晒太阳,我还能空手变金鱼呢!”

于是一条鱼从空中“啪叽”一下落到了你的手中。

空气突然的安静,你被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的握住,下一刻又差点把手中白色的巴掌大的鱼扔出去。

仔细一瞧,这小家伙浑身雪白的鱼鳞在阳光下泛着珍珠般的宝光,薄纱一般的鱼尾和鱼鳍奇异地在空中缓缓飘动着,像在水中一般,腮后伸出的白嫩嫩的翅膀和身躯几乎一样长,本不该出现身上的鸟类的羽翼却给了白色鱼身别样的雅致。

它看你握着它不住地打量,轻轻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没想到在下没空手变出金鱼自己到先成了金鱼了。”白扇在你手中扑了两下翅膀,哧溜一下从你手中滑脱,“如何?在下这幅蠃鱼的模样可还如得了眼呐?”

蠃鱼,你知道,这和腾蛇一样,也是《山海经》中有记载的传说类的存在,看着眼前可以说得上是在表演杂技一般在空中翻飞的白扇鱼,你表情惊奇。

于是你毫不犹豫地双手一抓,拢住了滑不留手的白扇鱼,白扇翕动了两下娇小的鱼嘴巴,没吱声也没再从你手中溜走,任由你摸摸这儿摸摸那儿,上下其手。

你好不容易从再次看到除了龙和腾蛇外的传说异兽的惊奇中回过神来,竟从白扇那双褐色的鱼眼里看到了满到要溢出来的温柔和笑意。

你的脸瞬间脸爆红,等等变成鱼了似乎不可能还穿着衣服呢,你可是把他全身都摸了个精光的,这么说起来,好像所有人都......于是你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原来是  裸⊙o⊙奔 的吗......大家......”很好,这次换你陷入了石化。

★蠃鱼中的“蠃”字念(luo第三声),这才是正宗的写法和读法哇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越女羊×1  妙手鱼×1

这周的份更完啦,敬请期待下周吧:D

【下周预告】天空中飞过的青影,回荡在耳边清脆的啼鸣,是青鸟!(第一个猜中的小可爱下周更文秒艾特哦)

评论(4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