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秋水剑篇)

查了一下没有记录,不知道是那个小可爱问我点的秋水和归一啊QAQ
粉和热度这个礼拜完全没怎么长呢(瘫)大概是因为黑桃我是条咸鱼吧

{秋水剑}

这时,“唳——”清脆的啼鸣声把你从石化中唤醒,天空中,一个巨大的青影划过,你只感觉周身风起,一只巨大的天青色异鸟已悄然落在你身前。

你抬头望着这只约摸有两人多高的异鸟,它形似传说中的凤凰,却是一身光华流转的天青色羽毛,冠羽在脑后划出优雅的弧度,身后修长华丽的尾羽隐约间能看到银光闪闪的的星宿图印刻其上,而它的腿......它的腿......有三条?!

“三青鸟......秋水......”你呐呐道,尽管知道眼下的情况看到什么都不稀奇了,你还是狠狠震惊了一把。

秋水听你认出了他,很高兴似的,荧蓝的凤眸笑得弯弯的,他俯下身,轻啄你的头顶,像他往常用修长有力的手轻抚你的头顶那样温温柔柔的——其实现在这样更像一个轻轻落在你头顶的吻。

你伸手拍了拍悬在你头顶的鸟喙,秋水三青以为你要和他说话,于是他低下头来,以温柔的目光包裹着你,询问似的“唔?”了一声。

你当然没错失这个绝佳的机会,送到手上的毛茸茸不摸是傻子,于是你心安理得地抬手,搭在了三青鸟的头上 ,你学着以前他抚摸你头顶的姿势,在他的额头上一下一下轻轻捋过他顺滑的羽毛。

秋水大概没想到你会这么顺手地就撸上了,怔忡了那么一下,随即顺从地再次压低了脑袋,好让你不用吃力地踮起脚,你更加得寸进尺,听说鸟儿什么的,翅膀下面的温度都很高很暖和的?

于是你把罪恶的双手伸到了秋水一侧宽大的翅膀下,然后整个人几乎都钻了进去,探到了最里面的腋窝下四周是秋水暖暖的体温,你的恶劣因子开始发作,轻轻挠了挠秋水三青的腋窝又小力揪了揪上面软踏踏的青色羽绒。

别问秋水是什么感受嗯,他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颤抖。

“今天全真教里几名弟子连同归一师弟都出了些状况,我有些担心你这边,便过来看看。”秋水依旧温声细语,但和你说话时总多了对旁人不曾有的宠溺和纵容。

“归一也变成小动物了么?他变成了什么?哦不不不,你先别告诉我。”你眼神亮亮的,“我可以去看看么?”你有点,哦不,你非常好奇,忍不住练声问道。

“自然。”秋水三青自然不会拒绝你。他从你的小手下移开身子,趁你没有防备,猛的叼住你的腰带,往天上一抛。

你的惊叫还没脱口而出,便一屁股坐在了一个柔软的身躯上,只听秋水说:“坐稳了,我们可要飞了呀。”下一秒,“唳——”伴着一声悠长的鸣声,你感到自己腾空而起。

“寻梦!”曦月狼、越女羊、飞燕鼠、紫薇貂被留在了地面,越女羊努力抬起头呼唤着你。(谁也没发现少了一只嘿嘿嘿)

“无妨!你们先去古墓派那里等我吧!我去去就来!”你高声回道,反正古墓派那里有这么多人了,再多几个也不怕嘛,你咂咂嘴,到时候一定要把古墓派众也撸个遍。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越女羊×1  妙手鱼×1  秋水三青×1

【下期预告】这个不用预告都知道了吧:)

评论(16)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