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合欢铃篇)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依然没达到300fo的黑桃可以说是非常咸鱼了【趴】有没有哪个好心人告诉黑桃要怎么才能过百花的那关啊qwq

{合欢铃}

归一鸟团团最终是被嫉妒(划掉)的白扇鱼一尾巴从你手上扫飞了,你这才意犹未尽地在白扇鱼身上又揩(kai 第一声)了两把油,停了手。

归一不知是摔的还是被你欺负的,一双紫琉璃般的眸子眼泪汪汪的,委屈巴巴地在地上扑腾着。

你小心地再次拾起归一小鸑鷟,他吓得直向后仰:“阁!阁下!这!这!哎,请不要再作弄我了。”

你用食指轻轻地给被你调戏得七荤八素的归一鸟团团顺毛,安抚道:“小归一乖~我们一起去看看其他变成小动物的弟子们吧。”

于是你头上顶着有些不开心的白扇鱼,肩上蹲着被调戏过度紫毛都快变成红毛的归一鸑鷟逛起了全真教。

走了不久,前方一片吵嚷,你看见许多女弟子围作一团,那里似乎有什么?你也上前去凑热闹。

然后一看见一只干脆面,哦不,一只小浣熊正被一位年轻的道姑抱在怀里......口出人言!

“啊!这不是寻梦吗!你怎么也来全真教啦?”如她的本体般清脆悦耳的声音亮亮的,她浅棕色的眸子也亮亮的。

“这是我该问你的吧,小合欢?”你一阵好笑,这个娇小玲珑又有些娇纵的姑娘居然变成了一只灵动的小浣熊。

“嘻嘻嘻~天琊有事不在,我来这里串串门儿呀,没想到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样啦~大家都超喜欢我呢,你觉得怎么样呀?”小合欢熊抽身从那道姑怀里站起,呼的一下扑向你怀里,你眼疾手快,一下子抱了个满怀。

“我看呀,当真可爱至极。”你一手抱着好不容易不耍小孩子脾气主动扑到你怀里的合欢,一手轻轻在她尖尖的小鼻子上点了点,然后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小合欢熊耸了耸黑漆漆的鼻头,向你翻了个白眼,古灵精怪的样子。她甩了甩头,甩下你摸她头顶的手,道:“哎呀,真是的,为什么这么喜欢摸我的头呀?你再摸,再摸,我就要把你的手指吃掉啦!”

她假装凶猛地向你呲了呲牙,可是毕竟是小浣熊这样的萌货,愣是怎么样也没有凶猛的影子,倒把你逗得“噗嗤”一声笑开了。

然后你毫不犹豫地无视了这句没有半点威胁倒像是撒娇的警告,抱着小合欢熊一阵猛撸,还到处给她抓痒,给她痒得呵呵直笑。

虽然嘴上说着“你在摸哪里啊!赶紧停下来!”实际上却悄悄用毛绒绒带着环形斑纹的大尾巴轻轻圈住了你的手腕。你一边轻抚着闹得直喘粗气的合欢铃的后背,一边想:莫不是......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越女羊×1  妙手鱼×1  秋水三青×1  归鸑鷟×1  小合欢熊×1

【下期预告】据说武当派这次派来和全真教议事的是真武剑,那么也就是说......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