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捡小动物的番外篇(1)

300fo啦啦啦啦~撒花庆祝~
这篇番外没看过《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的可以当段子看,看过的就当番外看吧~

如果你也变成了小动物会发生什么呢?

在你和绿竹比试完厨艺的第二天,你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周围的一切物体都变得庞大起来,还是熟悉的摆设但仿佛置身于巨人国。

你茫然地抬手想揉揉眼睛,结果糊了自己一脸毛,你感到脸上的触感不对,终于将目光聚焦在了手,啊不,爪子上,白白的,软软的,毛茸茸的,嗯......

"咿呀啊啊啊啊——"一声尖细的惨叫声划破天际。

小白兔的身体居然能发出这样尖锐的声音也是不容易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假设你碰到的第一只小动物恰好是你一直喜欢的那个人......)

【倚天的场合】

"倚天倚天!你啾一声给我听好不好,就一声嘛~"你瞪着一双湿漉漉的红宝石般的眼睛,祈盼地望着矮树梢上的一只肥啾。

倚天啾:"......"

倚天表示就算你是他心中所求之道,他也不会干这种没原则卖萌的事的。

"倚天~倚天倚天倚天~求你了~我给你摸耳朵好不好~你就啾一声给我听嘛~"无剑小白兔无限撒娇卖萌模式on。

倚天啾:"......啾~"低沉悦耳的男音模仿着鸟类的啾鸣声。啧,才不是为了摸小无剑的耳朵呢。
——"呵,原则?不存在的。"

【紫薇软剑的场合】

"紫薇紫薇~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尾巴吗?"白胖白胖的小兔球蹲在白胖白胖的小貂条面前问道。

紫薇貂一脸冷漠:"呵,敢提出这种要求,你还真是勇气可嘉。"然后把尾巴向后藏了藏。

你眼中的垂涎都快化成实质了,紫薇貂觉得被你盯出了一身鸡皮疙瘩,一身毛毛都炸了起来。

"真的......不可以吗......"你硬生生憋出了两包泪花,长长的兔子耳朵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兔仔型装可怜技能被你发挥到了极致。

紫薇貂:"......不可以,你是在做梦吗。"

"呜呜呜——我最喜欢紫薇了啊,可是紫薇连尾巴都不给我摸呜呜呜——"你把自己团成一球,被紫薇怼得哭得一颤一颤的。

然后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被塞进你怀里。

——"一怼就哭,这样以后在一起了还怎么得了。"

【曦月刀的场合】

"呜哇——曦月!大坏坏!讨厌你!好疼!快放我下来!"你被曦月狼叼着脖子后面的软肉,一路从你家拐到了绝情谷。

曦月狼向你呲了呲尖锐而巨大的獠牙,笑意盎然地恐吓:"小兔子乖乖,不要乱跑哦,兔子也是狼的食物对不对?"

你:"qwq......我...我是无剑哇,不是兔...兔子,不要吃我呜qwq"你面对身形庞大的白狼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曦月狼呵呵一笑,灿金色的狼眸盛满了邪邪的笑意,舔了舔嘴:"嗯,我不吃你。"怎么会舍得一口吃掉呢?
然后你被舔了个遍。

——"我就舔舔,解个馋总可以吧?"

【秋水剑的场合】

"秋水秋水~你怎么啦?"你面前的天青色大鸟在看到你的一瞬间愣住了,保持嘴壳微张着的样子陷入了石化。

秋水目前已经被无剑小白兔萌杀了,身为大师兄难得露出了不沉稳的姿态。

他被你连声叫唤唤回了神,轻咳了一声,而后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表现得很想摸摸看你,但他现在是一只三青鸟,一根羽毛都快抵你半个身子大小,面对如此娇小又娇弱的小白兔,秋水三青想不出不知如何触碰你才能不让你有一丝丝难受。

你看出了他的为难,于是招呼他低下头来,主动伸出短短的爪子抱住了他的喙尖,开心得咯咯直笑。

然后你被猝不及防地甩上了鸟背,并带回了全真教。

——"嘘,不要说话,你这样可爱万一被别人发现了、拐走了,可该如何是好?"

番外不接受点名的哇,正文再写个几篇也要完结了,准备开下一个脑洞诶嘿:D

评论(26)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