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玉箫篇)

颓废的一天哇,感觉现在比早上刷牙的时候还颓【趴】
按热度看大家是觉得番外篇比较好吃吗【趴】

{玉箫}

你和伏魔豹决定先和白扇鱼他们汇合,结果发现,一群小萌萌中多了一个优雅修长的身影。

那只仙气飘飘的丹顶鹤本来单腿站立着,见你来了,便放下了缩起来的一条腿,一脸平静恬淡地向你望来。

仙人喂!

这是仙人变的吧!

变成了鹤依然淡定的玉箫还没开口,你就凭着这身飘然欲仙的气质认出了他,你心里暗搓搓地想撸鹤,但又生怕破坏了仙人箫的仙气,于是你选择盯住玉箫鹤猛看。

玉箫被你盯得浑身哪儿哪儿都不对劲,无奈开口:"缘何一直盯着我?"

"我......我......"你支吾了半天没吭哧出个所以然,脸皮一向厚得很(雾)的你居然也有失语的时候。

"我知道啦,无剑你想骑他对不对?"小合欢熊一语道破天机(划掉)。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

我不是!

我没有!

玉箫仙子你听我解释啊!

"连秋水都被骑过啦,玉箫你就让寻梦骑一次吧?"合欢铃你可快别说了吧,没看见场面越来越尴尬了吗?!

你几乎要哭出来,什么骑来骑去的,不要污要优雅!

最终还是玉箫抬起宽大的翅膀扶了扶额,一张鹤脸上尽管看不出红晕,但他自己知道那些羽毛已经烧得发烫,他打破了沉默:"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然后他蹲下身,让受宠若惊的你爬上他的背,又强行淡定地在秋水三青时不时瞄过来的诡异眼神中站起了身。
"那么出发吧,去剑冢。"

搭上秋水特快和玉箫特快,你们飞向了萌货云集的剑冢......

【下集预告】在思考是放个剑冢众的合集还是分开写......小可爱们给个建议呗?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倚天啾×1  流光喵×1  淑女火烈×1  君子火烈×1  紫薇貂×1  孤天鹅×1  曦月狼×1  腾蛇尊上×1   飞燕鼠×1  越女羊×1  妙手鱼×1  秋水三青×1  归鸑鷟×1  小合欢熊×1  真武鹰×1  玉箫鹤×1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