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捡小动物的番外篇(2)

最近感到诸事不顺啊,是水逆了吗【趴】,唉,发糖发糖,发糖使我乐不思蜀(今捡小动物就到此完结啦)

如果你也变成了小动物会发生什么呢?

在你和绿竹比试完厨艺的第二天,你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周围的一切物体都变得庞大起来,还是熟悉的摆设但仿佛置身于巨人国。

你茫然地抬手想揉揉眼睛,结果糊了自己一脸毛,你感到脸上的触感不对,终于将目光聚焦在了手,啊不,爪子上,白白的,软软的,毛茸茸的,嗯......

"咿呀啊啊啊啊——"一声尖细的惨叫声划破天际。
小白兔的身体居然能发出这样尖锐的声音也是不容易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假设你碰到的第一只小动物恰好是你一直喜欢的那个人......)

【灵蛇的场合】

"尊上~尊上~"你努力地跳起来够变成腾蛇后一直处于飞离地面状态的灵蛇的尾巴。

灵蛇看着小不点白兔一蹦一跳够自己的尾巴的萌态,很好心情的拿尾巴做逗猫棒逗起了兔子,跟着你跳动的节奏一上一下地挥动。

等你累到趴在地上直喘气,也没摸到灵蛇的尾巴尖儿,兔兔很委屈,面对着一只眼睛就快抵得上你的身体大小的巨蛇,底气十足地指控:"灵蛇是个大坏蛋!"

腾蛇冰冷的竖瞳一眯,你顿时感到周围像开了冷气,温度嗖嗖嗖地降,不禁浑身一哆嗦,有点怕怕。

你正想没骨气地先认错,就被腾蛇用尾巴尖环着腰,高高地举了起来,然后......你被轻轻放在了蛇头上。

金色的羽翼一挥,蛇影凌霄直上,你开始了骑蛇兜风的愉快旅途。

——"我还是不是坏蛋,嗯?"

【玄铁重剑的场合】

“嗷嗷嗷,玄铁的尾巴好软好好玩啊!”你兴奋地在九尾狐玄铁的大尾巴里蹿来蹿去。

玄铁无奈地看着白色的小兔团子在自己黑色的尾巴堆里跳起来掉进去,跳起来又掉进去。

不多时,他见自己尾巴里渐渐没了动静,不禁有些慌神,你这么小只莫非是掉在哪里被压住了?

他小心地把胡乱堆着让你游戏的尾巴一条条挪开,然后在其中一条里发现了睡着了的你。

金色的眸子望着睡得四仰八叉的你出了神,旋即满足地笑了,玄铁轻轻挪动身体,将你环在了中央,也安然地闭上了眼。

——“这次没带什么礼物呢,那我把自己送与你吧?”

【真武剑的场合】

“真武真武~道长道长~”你在树底下一流声地叫唤。
真武猫头鹰在看到你的时候眼神有一瞬间的漂移,连呼吸都莫名顿了顿。

然后他就飞到树上去了。

“真武~你就让我揪一下你的耳朵毛嘛~我保证不会给你揪下来的啦~”你摆出双爪合十的姿态,白胖白胖的兔球作祈求状。

真武忍了半天没忍住,还是飞了下来,然后掀起一只宽大的翅膀一本正经地摸了摸你的脑壳儿,把你唬得一愣一愣的。

正当你蠢蠢欲动想要扑上去扒拉他的耳羽时,真武再次摸了摸你的兔头,让你不得不把伸出去的爪子又缩回来。

然后又摸了摸。

又摸了摸。

......

真武,其实你比我还毛绒控对吧?

你干脆地扑在猫头鹰软软的肚皮上任由真武吸兔了,但是如果这会儿你伸爪子去摸的话,一定会发现真武脸颊上的毛毛烫烫的。

——“吾...咳...没什么...阁下这般很可爱。”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