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童话·一千零一梦】秋水剑篇

黑桃生病了,在家休息半天【趴】呕吐呕吐呕吐@_@
先更一点点脑洞吧,新的系列开始咯,我们来毁童话吧

{拇指姑娘}【上集】

秋水身为全真教的大师兄,扛起了榜样的大旗,常年在外做各种危险的任务,击杀了无数凶悍的魍魉,但这日,他击杀一只巨大的魍魉王后,从消失的黑色烟雾中掉落了一颗一指宽的金色圆球。

秋水看着流光溢彩的金球,明知此物来路不明,可能有危险,却被道不明的感觉蛊惑着,伸手捧起了珠子。

然后珠子碎了。

秋水眼睁睁看着金珠在自己手心里突兀地出现了一条裂缝,接着裂缝像蛛网一般快速蔓延,只听“噼啪”一声,珠子整个碎成了片片,露出了里面的正主——

一个只有约拇指大小的人型生物。

莫非是传说中的精怪不成?秋水瞅着全身光溜溜的小娃娃,精致的五官就像画里的仙童,一头青丝像小被子披散在身上,小胳膊腿儿短短的,刚出壳的幼崽就这么蜷缩着趴在自己手上沉沉地睡着,秋水一时间捧也不是,放也不是。

“唔——”小家伙被突然变亮的环境刺激到了发出了一声迷糊的呓语,小手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

看着小家伙在自己手上慢慢舒展开身体,秋水突然以手掩面,是个小姑娘!他刚刚居然看到了......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地方!不不不,重点是,他现在捧着一个光溜溜的小姑娘啊!这可让他如何是好!

评论(2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