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童话·一千零一梦】秋水剑篇

借鉴了拇指姑娘里面的拇指小人梗,其他的都是自己的脑洞了,假装是童话梗嗯

{拇指姑娘}【中集】

秋水闭着眼,难得手忙脚乱的掏出了自己的手帕,胡乱往自己手上的小人一盖,感到手上的小人悉悉索索地有了些许动静,才睁眼望过来。

只一眼,秋水的脸爆红,他又想捂眼睛了。

小家伙在手帕里滚成一团,被七拐八绕地缠住了脑袋和手脚,小屁股蛋这回没有遮掩的朝天撅着,还在不停扭动,似乎想挣脱出来。

秋水不得不别着头,颤着手,用余光将帕子从小家伙身上解下来,然后妥帖的将她包成一个小粽子。

小家伙闹腾极了,大概是不喜欢身上有东西裹着,不停地挣扎。秋水不得不微微收拢手掌,圈住她。

见小家伙大有翻山越岭的架势,秋水有些无奈,顶着热度还没退干净的脸,轻轻戳了戳小家伙的头顶,温声道:“若是再闹腾,我可就不管你了。”

那不闹腾就管了是么?

小家伙顿时安静下来,她对眼前的男人有种天生的亲近感,她还不会说话,但她隐约明白他口中的“不管你了”是什么意思,她不想离开这个温暖的手心。

见小家伙突然安静下来,湿漉漉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秋水被她的灵气所惊,亦被看得心软,但小家伙身份不明,见多识广如他也不知从这么个奇怪的“蛋”里出生的是何方神圣,可是这么小只的身量,明显是个幼崽,就这么放任她在野外生存,不管她是善是恶,都不会有什么善果,不如......

“小家伙,你可愿随我回全真教?”

“啊...啊...喝...花...回...回!”幼雏学着秋水的发音,奶声奶气地努力回应他。不想被抛下,带我走吧。

“呵呵呵,那你就叫无剑吧。”秋水轻轻拂过小家伙眉心处红色的剑形胎记,给她定下了名字。

小家伙——现在应该叫无剑,得到了名字后,眼神明显亮了几分,然后趁着秋水放松了手指的束缚,拼命伸出了双臂,紧紧抱住了秋水的拇指。

评论(2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