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童话·一千零一梦】秋水剑篇

不写番外怕是热度不会涨了,超难过【趴】写了个刀子结果就掉粉了,选择自抱自泣

{拇指姑娘}【番外】
“秋秋!你在干什么呀!”墨发的少女像颗小炮弹一样一头撞在秋水背上,牢牢抱住秋水劲瘦的腰。

“呵呵,小无,来得正好,看看这个,喜欢么?”秋水转身将少女接了个满怀,露出了手上正在雕刻的物什。

上次为了救秋水以生命为代价燃烧了所有敌人的无剑,以秋水的泪滴为承载物重新变成了一颗珠子,但这次珠子变成了如同秋水瞳色般的蓝色,而且变得更小了,只有指甲盖大小,并且在一年后重新孵化,亭亭玉立的少女重新来到了秋水面前。

尽管秋水依然不知道无剑是什么灵怪,似乎连她自己也很茫然,但秋水再也不想承受第二次失去她的痛苦了,天知道在没有她的一年里他是怎么度过的,拥有后复又失去的孤寂和蚀骨的悔恨无时无刻不在灼烧秋水残缺了一半的心。

直到那个晚上,半夜里在那天血腥的噩梦中惊醒,发现怀里窝着一个光溜溜的少女。

秋水找回了自己丢失已久的拇指姑娘。

无剑接过秋水递过来的木雕,惊喜不已:“是我!这个是我!秋秋好厉害!”无剑看着手心里只有拇指大小的木雕小人,灵动的眉眼栩栩如生,俨然是曾经只有拇指大小的自己,小人身上还穿着她以前穿过的小衣服。无剑爱不释手的把玩着。

“我喜欢这个!”激动的。

“嗯,你喜欢什么我都会为你取来。”温柔的。

“我最喜欢秋秋!”期待的。

“那我便是你的。”宠溺的。

——“若是没有你,修行悟道与我何用?”

评论(1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