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当你有一天选择离开

最近看到好多人退坑了的产物,身为一个非酋,我居然还没被这掉率气疯也是厉害了。

小花猫,你不是一直很想去波斯吗?我带你去,作为交换,留在我身边,好吗?——圣火令

如此即便吾每日扫榻以待,也不会再等来阁下一同问道了吗?——真武剑

你当真要走?也罢,既然挽留无用,且待我最后为你抚琴一曲可好?——工部琴

哼,要走便走吧,以后即便是哭着来找我,我也决计不会原谅你的......我可没有舍不得你!——流光银刀

忘记告诉你我用桃花岛的桃花做了糕点予你,既然你要走,那糕点,弃之也罢。——玉箫

啧,果然还是想报复我的吧,这是想让我感受比沉入寒潭还要寒冷孤独的感觉吗?——曦月刀

你......没什么,你要走便走吧,我不会拦你......无妨,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金铃索

要期中考了,浪不动浪不动,等有空再写童话梗的下一篇,反正人气也不高【陷入自嘲】

评论(52)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