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妙手白扇篇)

是我写得太渣了吗qwq,都没人关注我qwq,今天的黑桃J也要努力写段子qwq(ooc有,撒糖,渣文笔莫怪)

{妙手白扇}
妙手白扇总是悠然地笑着,轻摇手中绘着墨竹的雪色折扇。

你盯着那把扇子,眼珠一转,开始冒坏水儿了。“嘿!妙手!”你在背后拍了一下妙手白扇的左肩,然后乘他回头看你“哧溜”一下窜到他面前,猛地抽走他手中的折扇。

妙手白扇看着得意洋洋的你,似是拿你没办法,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接着,你不可思议地看着妙手白扇从袖中掏出一把与之前无二的白色折扇,“哗啦”一声展开摇了摇,而你手中的扇子不知何时变成了一节细竹。

“想从我这里偷东西?呵呵,你还嫩了点儿。”妙手白扇掩着嘴,笑弯了一双好看的凤眼。

你依旧呆楞楞地瞪着他手中的折扇,想着自己手中的扇子什么时候被调包成了一枝细竹。

妙手白扇轻轻用扇子敲了敲你的额头,叹道:“唉~这种小把戏就把你唬住了?可想看在下再给你来个空手变金鱼?”

——“在下自当跟随,不论何处。”

评论(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