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男神x你】今天的寻梦人依然在搞事(齐眉棍篇)

第四篇或者说第四个段子?前面倚天,灵蛇,妙手已经报道
短小什么的我也不想的qwq(ooc有,撒糖,新人写文求关爱)

{齐眉棍}

你从未看到齐眉棍放下手中的佛珠过,就像那串圆滚滚的珠子长在了手上一样,真是嫉妒呢,可以一直和齐眉待在一起,你嘟着嘴瞥着齐眉棍手上的佛珠。

于是你在一场与魍魉的对战中悄悄地用从妙手白扇那里学来的手法偷走了齐眉棍的佛珠。

战斗结束后,齐眉棍一贯淡泊的眼中浮现出焦急的神色,在战场中左顾右盼地寻找着什么。

“齐~眉~”你背着手蹦哒到齐眉棍面前,笑着朝他扬了扬手中的佛珠,“你是不是在找这个?”

齐眉棍脸上浮现出一瞬的诧异,随即像是明白过来是你调皮,顺走了他的佛珠,他向你伸了伸手,温和道:“嗯......佛珠能还给我吗?”

你向他一吐舌头,哼道:“才不呢╯^╰,你天天佛珠不离手,我嫉妒死它了。除非......除非你用亲亲抱抱举高高来换!”

齐眉顿时红了脸,不敢再正视你突然亮起来的眸子,连说话都不利索了:“不......不要再动摇我的信念了......南......南无......”

你看着连耳朵都羞红的齐眉棍,欺负老实人的行为对没(性)有(格)良(恶)心(劣)的你来说只给你带来了更加愉悦的感觉,忍不住更加想欺负他了。“那我走了哦?”你假装转身欲走,想看看齐眉棍会不会发急。

这时,你的腰从身后被轻轻地环住了,齐眉棍宛如对待稀世珍宝般吻了吻你的发顶,用他独有的温柔嗓音磕磕巴巴地说出了他深藏已久的话:“如......如果你愿意的话,佛珠......送你,还......还有我......也是。”

——“我始终觉得自己尘缘未了,今生怕是再难了了吧。”

评论(2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