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J

啊,失联好久之后复活了,本咸鱼卖自调彩墨,顺便写写画画

【梦间集乙女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屠龙篇)

脑补了一下壁虎龙(划掉)屠龙龙的小身板儿......嗯,我也想养!那边的寻梦人你给我撒手!
(PS:这个系列目前接受点想看的武器哦,请在第二系列登记处那边留言哇,等完结了这条PS会删掉)

下面上正文

{屠龙篇}

你和绿竹果真用“满汉全席”为题大干一场(划掉)烧了两大桌看上去就让人垂涎三尺的菜肴,几乎能被请来的人都过来了,有免费的美食不吃是傻子。

你将按照药方配出来的“让所有菜肴更美味的药”加入了你烹制的每一道菜中。

结果第二天,嗯......当你去看望吃得太撑又吐地不省人事的屠龙时,你的敲门并没有得到回应。不应该呀......这么大的敲门声肯定听得见啊,再怎么吐,应一声的力气还是应该有的吧,难道出什么事儿了?你心中疑惑,用力推了推门,没想到居然被你推开了。

你小心地向里跨了一步,还没来得及扫视四周,眼睛就钉在地上的一个红色的身影上动不了了。赤红色细长的身躯,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你瞪大了眼睛,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屠龙!你什么时候养了这么可爱的壁虎的!我也要!”

“笨蛋!我这是龙是龙是龙啊!!不是壁虎!!!”地上不过一个手掌大小的赤龙用屠龙的声音大吼起来。

你一脸震惊,夭寿啦!壁虎讲话啦!用的还是屠龙的声音!!诶?屠......屠龙的声音?!

“看什么看!我就是屠龙啊!喂!”被你目光中有如实质的垂涎盯怕了,小赤龙向你嗷嗷道。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屠龙变成屠·真·奶崽子·只有巴掌大·赤·龙了?

“什么——?!”你的惊呼划破长空。

今天寻梦人的背包:屠龙龙×1

【下期预告】你带着屠龙去找住在隔壁的倚天,却发现倚天家的窗户缝里似乎......好像......夹着一片白色的羽毛?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